霸气霸气最霸气

CP真的很多多为bg给大家鞠躬了(咸鱼)

【翔柔】如何饲养一只大型蠢狗

又名:咸鱼日常,都是一些摸鱼片段,可能还会随便写写。

    

 [吃]

民以食为天,孙翔以唐柔为天。

轮回战队的成员们不约而同地看向了唯一空着的座位,整齐划一地点头,赞成副队长说的话。

本届全明星赛在G市举办,作为有名的吃都,大家都表现出了十二万分的热情,在黄少天的带领下走遍大街小巷吃遍老城区新城区。集体行动好,但对脱单狗来说,还是溜了比较实在。

溜了的孙翔在四十度的天全副武装,鬼鬼祟祟,惹来不少眼光,只要他稍微有点动作,恐怕就要上演微博上作死被特警扑倒的现实段子。

说来孙翔同学的运气一向不咋地,刚在骄阳下等了五分钟天就下起了雨,雨珠带着热气砸在行人脸上,孙翔小脸煞白,脑中滑过下开水的弹幕,刚想找个地方躲躲,头上却多了一片阴影。

唐柔伸长胳膊把伞举在两人头上,眼睛眯成了月牙。

 

民以食为天,孙翔以唐柔为天,唐柔……喜欢吃。

虾饺晶莹剔透,皮薄汁多,见之口舌生津。叉烧包肉质细腻,肥瘦均匀,更不要说被誉为精华的凤爪散发着令人难以抗拒的香味,孙翔在旁边看着眼中冒绿光,碍于高冷形象没有立刻下筷。

唐柔拖着腮:“你这样溜出来好吗?”

“没事没事。”孙翔盯着叉烧包,“反正我们出来也是吃,和一堆大老爷们吃还不如和你吃。”语罢,感觉后面半句的语气略有不对,又道,“当然,只要能见你不吃东西也行。”

情话max呀,孙翔!他在内心给自己打call。

唐柔点点头:“那你就别吃啦。”

然后拿走了他一直盯着的那一个。

如何饲养一只大型蠢狗,先揍一顿再给根骨头吧。唐柔夹了个凤爪塞在他嘴里,本来气鼓鼓的腮帮子变得更加滑稽,依稀让她看见了自家蠢狗的模样。孙翔185的大高个蜷在狭小的空间中显得有些可怜,逐渐褪去了轻狂后依旧神采飞扬的脸蛋此时也柔顺起来,头上的黄毛——奶奶灰掉色后的产物乱糟糟的,无奈颜好硬是被hold住了,唐柔摸下巴,难道她看上了孙翔的美貌?

联盟的直男中孙翔的品味本来处于下等,但和唐柔在一起后突飞猛进提升了不止一个level,赞助商和广告商两眼发光,把他和周泽楷包装得极好。这次约会孙翔特特意戴上了上次唐柔送他的生日礼物,一对耳钉,也不顾方明华嘲笑这样给给的,美滋滋地出了门,然后美滋滋地看见唐柔戴了同款项链。

许是G市实在太过闷热,唐柔只穿了件吊带小衫配热裤,纤细的脖子上挂着项链,帅气的短发加上港味打扮,简直比他还男子力十足。养眼的普通情侣尚会引起众人瞩目,何况孙翔还拍了不少广告,竟是有不少粉丝认出他们来了。

嘴里叼着虾饺的孙翔拉着唐柔匆匆躲避人群,直到看不见身后有人才松了口气,贴心地举着小花伞,突然委屈:“我凤爪还没吃完呢!”

如何饲养一只大型蠢狗……再带他去吃好吃的呗。

 

[喝]

一到夏天,奶茶店就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

孙翔小学生般的成语用词没有破坏唐柔喝到奶茶的好心情,男生不怎么喜欢喝这种甜腻的东西,健身以后孙翔连汽水都不喝了,把脸贴在玻璃杯上装死。

“我想喝可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珍珠吃吗?”唐柔眨眼睛。

孙翔说:“我想喝可乐。”

唐柔勾勾手指。

亲吻是件情侣间必做的事,但孙翔还是在唐柔贴上来的那一刻怔住了,软软的,又带着一丝凉意和甜意,舌尖将珍珠推进去,在他的下唇上微微一扫。

“还想喝可乐吗?”

 

[玩]

战法组除了叶修不搞心脏。

不知为何突然熟络的唐柔孙翔邱非把三人小群改成了这个名字,当然,也有可能只是孙翔改的。

国家队比赛后孙翔和叶修的关系缓和了不少,加上他又“悲剧地”成为了兴欣的女婿,对叶修的不满和轻蔑早已烟消云散,剩下的……都是悲催啊!!!

打电话给唐柔时听到的是“小唐在训练”,比完赛想找个地方说说话时是“小唐我们走”,抢boss时遇到的是……兴欣所有人的火力集中,孙翔不开心,悄咪咪拉拢战法组抵制他这种行为。

先不说这三人小群有什么作用……邱非一脸懵逼,你两谈恋爱关我什么事,我还是个孩子啊?

好在孙翔还没有丧心病狂到在这片净土撒狗粮,平时大家谈论的都是战法的操作和比赛中出现的问题。不怎么熟的孙翔和邱非也相熟起来,甚至到了可以交流如何约会的程度。

邱非:我并不想谢谢。

S市新开了一家国际化的游乐场,老板送了每个成员两张票,除了方明华就孙翔有解决途径,杜明和吴启一起把这个叛徒踢出俱乐部大门。孙翔抱着这些人就是嫉妒我有女朋友的心理吹口哨,搂着唐柔进了游乐园。

说实话没有少女心的家伙是不适合来这里的,完全没有少女心的孙翔缺心眼地将唐柔划在了少女的范畴,结果可想而知。

两人面无表情地经过了云霄飞车鬼屋互相给对方套了喷火恐龙的帽子吃了死贵的冰淇淋,拍大腿合计还是回去打游戏吧。

邱非:?你两咋上线了?

唐柔瞟了眼旁边兴奋的孙翔,敲字。

唐柔:蠢狗恋家。

 

[乐]

蹦极实在非常刺激。

双人蹦极……可以划入孙翔此生中做过最大胆的事之一。

踏上玻璃桥时孙翔抖啊抖,声音也抖啊抖:“唐柔啊你确定要玩这个嘛?”

唐柔玩过国内国外的各类蹦极,问:“你不敢吗?”

孙翔顿时挺直胸膛,直到教练把装备给他系上,唐柔拉着他来到蹦极台时,他才发现此处的高度令人难以想象,光是轻轻一瞟就能让人脸色发白冷汗直流,可是碍于面子怎么也说不出口,抱住唐柔:“你可一定要保护我啊!”

柔爷示意教练准备好了,抱着孙翔一跃而下,重力作用而不断向下的两人被风吹得头发凌乱,孙翔努力睁开眼睛,看见了在他身边的唐柔。

最勇敢的,最耀眼的,最无所畏惧的唐柔。

“还害怕吗!”

“不怕!”

“那我们下次再来吧!”

“……还是不要了吧。”

 

[以及]

孙翔:在你心里,我是怎样的一个人?

唐柔:蠢狗。

 

【END】

 

 

 

 


评论(4)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霸气霸气最霸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