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霸气最霸气

CP真的很多多为bg给大家鞠躬了(咸鱼)

【周柔】急救

我来割腿肉了……

联盟为所有战队成员们举办了一次急救讲座。

刚开完大会的队长们将指令传达给了队伍成员们,不同战队画风不同,兴欣那一堆乱哄哄的,引来不少人的瞩目。

苏沐橙学着冯主席的腔调和姿势:“出门打比赛最怕的是什么?那不就是突发情况吗!虽然我们的场馆里都有专业医生配备,但掌握一定的急救知识还是必要的,万一你在路上遇见病人还能救一救。方锐你笑什么,到时候你第一个上。”

方锐苦着脸:“那是因为老林发了个笑话给我我才笑的,现在好了,我被他盯上了,到时候你们给我做人工呼吸。”

前来授课的医生和不少战队都有过接触,大家放松了不少。这群人很久没经历过这种上课一般的感觉,正襟危坐伸长脖子,倒真有那么点好好学生的派头。轮回的座位离入口最近,周泽楷的椅子角度让他很别扭地保持着姿势,正在他想着要不要换个座位,旁边坐下了个人。

因为某些事情而晚来的唐柔对他笑了笑,说:“我坐在这没事吧?”

周泽楷摇头。

他们的交流仅限于场上,再加上周泽楷本身是个沉默寡言的人,两人之间的气氛略微有些尴尬。其实他也感受到了,可不知该怎么缓解,只能继续努力保持着看清前方的姿势。

“你不累吗?”

唐柔觉得周泽楷像一只振翅欲飞的天鹅,旁人做起来有点好笑的姿势在他身上丝毫没有窘迫之感。她扯扯他的袖子,打开手机,3d人模与实体模型相差并不太大,与此同时,医生的话断断续续地传入他的耳中。

“CPCR时,位置十分重要。胸骨下二分之一……唐昊你摸哪呢!男性可以通过两种方法来寻找,第一种是乳头连线……”

唐柔将手指点在手机上。

“另一种方法是剑突上两横指。什么?剑突在哪?孙翔你上来当个模特吧。”

所有战队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

“沿着双侧肋弓向上……”她的手指划过,“在这。”

“你……以前就会?”周泽楷问。

“上大学的时候培训过。不过再来听一次也是不错的。”唐柔说,“有什么不懂的话可以问我。咦,我们是不是还没加过微信?”

直到唐柔被点名上去演示人工呼吸的做法,周泽楷依旧保持着拿着手机的姿势。

唐柔的头像是Q版寒烟柔,比起她及她的角色给人的冷艳,霸道,蛮横的印象,这个红色的小人调皮地眨着眼睛,就像这个姑娘不为众人所知的那可爱一面。

他抬起了头,一堆队员们围着唐柔叽叽喳喳,但她察觉到他的视线,给予了他一个微笑。

微信的分组被他开拓出了全新的一块,红色的小人是唯一选中的一个,然而光标停在名称那久久没有动作。终于,他写下了什么。

病名:未知。

急救后……留待观察。

评论(3)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霸气霸气最霸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