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霸气最霸气

CP真的很多多为bg给大家鞠躬了(咸鱼)

[灵超x你]此生这个距离我很抱歉

作为一名事业有成的女性,你并没有太多时间关注综艺节目。

会发现灵超纯属偶然,你为了他把所有的节目都过了一遍,后知后觉地接受女孩们的安利科普。

还是一个未成年的孩子呢。但是他所拥有的实力和努力,已经比很多成年人更值得欣赏。

与对方公司洽谈时,你给出了丰厚的条件,对四个人一视同仁,只要求自己能够在现场观看拍摄。这是他们的第一次高端代言,尽管表面笑嘻嘻的,幕后他们都会认真地练习表情,给对方纠正。

你在一旁微笑地看完全程,经纪人领着四人过来和你打招呼。这是你第一次近距离地和灵超接触,他的眼睛比透过屏幕更具灵性,流露着些微的紧张和感激,你很快就放开了他有些冰凉的手,对他说了一句加油。

商业关系不需要加入私人感情,但其他三个人还是贱贱地揶揄弟弟,果然是姐姐杀手啊。

再次的相见就真的纯属偶然了,被越来越多粉丝包围的灵超被你塞进了车里,大街小巷的乱窜直到来到海边。

你首先通知了经纪人,然后才看向蹲在地上捂着脸的他。

本来是想出来放松找灵感……被发现了……很狼狈……丢脸了……

如果只是尴尬的话为什么要哭呢?你有些无奈,揉了揉他软软的头发。然后跟他说了很多自己求学和工作上的事。

吹了两个小时海风的后果就是你回去赶快冲了姜茶压惊。手机叮地响起,是灵超的私人号码。

你把他备注为弟弟。

有时候他忙地几个月都不会联系,你也是,两人都空闲的时候极难凑到,一旦把握住机会,灵超就会跟你撒娇。

例如这次的合作演出,你在化妆室找到了最后一个化好妆的他,距离集合还有五分钟,灵超左等右等终于等到你的到来。他似乎又长高了一些,很瘦,但没那么单薄了。

你用手在他的左边比着大拇指,他嘟着嘴说不来个拥抱吗?

拥抱是给获胜者的,还是先努力吧,你把他送上了舞台。

至于结果……灵超先是盯着你的高跟鞋,才不情不愿地来了个同等身高的拥抱。

之后的你更忙了,虽然是继承的关系,仍然需要自己付出努力,对方也是如此。

到他生日的时候,你才有空喘息,刷了刷微博。已经有人在提问:生日这个应援够不够一线爱豆的了?下面各种评论的都有,好的,坏的,灵超都会看到,他一开始也会沮丧,难过,但你总是会告诉他,你只要做自己就好了。

灵超打电话来质问你的礼物呢?

你指着外面的星星,说这个够不够。

星星吗,可是他已经有粉丝送的了。

现在既没创意也没有官方承认的星星确实有些过时了,但你送的可能……更过时。

每天休息的时候叠上一两颗,在他生日的时候完成了365天的象征,装在玻璃瓶里送给他。

我们零零后已经不玩这个了!

你说,把瓶子还回来。

和生日一起到来的好事是公司决定组织他们去国外散心,他去了传说中的圣诞老人的故乡。给你传来的相片里他打扮成了圣诞老人的模样。

美丽的女孩啊,你有什么愿望。

你想了想,说,不告诉你。

他却已经对着流星许愿了,他说,我也不告诉你。

随着时间的流逝周遭的一切都在变化,你和他的联络维持在了低频率,看着那些快要挤在他身上都不能被称之为粉丝的人,你在心中默默地为他祈祷。

就像他们在节目里说的越努力越幸运,当你走到现在才发现,他已经成长为了能独当一面的星星。他不是那个被比较的人,而是比较的模板,他的每一年生日你都会寄一大罐星星去,但今年无法由他亲自签收了,因为生日会上,他会和万千粉丝一起度过。

灵超问你会来吗,他给你留了最前面的位子。

你说,我要考虑考虑,怕被粉丝挤扁。

灵超发了哭哭的表情。

你问,那我的婚礼你会来吗,我也给你留了好位子。

灵超一个字一个字打,我也要考虑考虑,我怕被你的新郎官扁。

你笑地东倒西歪。

第一次盛大的生日会上,灵超表演了他新发的单曲。邀请幸运的粉丝上台游戏,一切顺利地进行中。唱生日歌的时候,你也跟着一起唱。

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但我有好多好多个愿望,灵超的话让粉丝都笑了。

希望我的所有粉丝们,都能身体健康。希望我的家人兄弟们,能够顺顺利利。

他的眼神扫过全场。

然后落在了你身上。你吐了吐舌头。

他继续说着,手上躺着一颗星星。

希望所有,所有的你们,都能永远幸福,快乐。

[我是完了的标志吗]

很久很久以后,他才打开了那些星星。

怕不能复原,他拆地很慢很慢,字迹已快褪去,但他凑在跟前,一字一句地读了出来。

希望你永远幸福,快乐。

[真的完了]

激情写文,我现在不是过时的人了,我是看过土偶的人了!(闭嘴)

评论(1)
热度(54)

© 霸气霸气最霸气 | Powered by LOFTER